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檢索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流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分類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看設計師畫出概念預想圖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有人走科技風,也有設計師走唯美派,當然也是務實主義者,對於設計師Murray Sharp而言,一輛概念車不只要優美,還要具備真實感,讓概念車的可行性大增,把想像具體化實現。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圖/翻攝behance網站)

雖然不是法拉利(Ferrari)的設計師,Murray Sharp對這個義大利品牌情有獨鍾,最新的作品就是以法拉利末代V12引擎作為靈感來源,將V12引擎設計為中置設定,感覺像是把812 Superfast與F8 Tributo結合在一起。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圖/翻攝behance網站)

目前使用V12的法拉利現役車款是812 Superfast,使用自然進氣V12引擎,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是當今GT跑車的頂尖代表;至於強調競技的F8 Tributo雖然採用V8引擎,卻因為中置設定強調運動或表現,成為法拉利賽場上的頭號猛將。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圖/翻攝behance網站)

Murray Sharp設計的Stallone概念車,則是使用V12中置引擎,更誇張的是這具V12引擎具備渦輪增壓,因此Stallone定義為一輛極致性能的超級跑車,尤其在V12引擎即將消失的年代,V12渦輪增壓引擎如果能成真,將會是很可怕的存在。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圖/翻攝behance網站)

Stallone在外觀設計也具有法拉利的風格,整個車體就像戰鬥機的座艙,以水滴型座艙罩還設計車身外型,因此Stallone以圓弧來修飾車身線條,即使全車有著大量空力設計,卻沒有張牙舞爪的氣勢,而是柔和又極具科技的溫潤質感,配上螺旋紋輪框,與其說是超跑,Stallone更像是博物館的收藏品。日本商標註冊費用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圖/翻攝behance網站)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

▲法拉利概念車Stallone。(圖/翻攝behance網站)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