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佈局1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保護商標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泰國商標代辦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熱播的清宮劇,從《甄嬛傳》、《延禧攻略》到《如懿傳》,除了讓觀眾融入後宮的鬥爭劇碼外,也熟悉後宮繽妃的服飾,其中,她們脖子上都會佩戴著一條白絹,也引發大家的好奇。

                                                  ▲《甄嬛傳》中的妃子脖子上會佩戴白絹。(圖/翻攝微博)

其實,清朝後宮妃子佩戴的白絹,它在後宮有著更為高雅的稱呼「龍華」。從《甄嬛傳》中可以看到,皇后所佩戴的龍華比其他妃子都更加精細複雜,由此,龍華的作用也就呼之欲出,這其實是用來彰顯妃子地位的一樣重要物件。

《北史·隋房陵王勇傳》就有記載:「前簿王世積 ,得婦女領巾,狀似矟幡,當時徧示百官,欲以為戒。今我兒乃自為之。領巾為矟幡,此是服妖。」到了清朝,滿族婦女領巾是習慣性裝飾品,「以白絹為之,寬為數寸,長達數尺,使用時圍繫於頸項,挽結下垂。」

「龍華」,而且其大小規格與形狀花紋,都與大臣們的腰帶一樣有著極為嚴格的區分,最為普通的宮女只能夠佩戴一條最為普通的白絹,不僅寬度與長度的數植最小,而且上面也不能夠有任何的花紋圖案,就只是一條普通的白絹。等到宮女成為妃子之後,寬度相應地增寬,長度也變得更長,同時也已經可以紋一些花花草草的圖案,等級越高所能夠紋的數量也就越多。

▲《甄嬛傳》中的華妃的佩戴的白絹可繡上圖案。(圖/翻攝自微博)

當然,皇后的「龍華」往往最為精美,甚至看上去還給人有威儀之感,所以普通的宮女也就可以憑藉這個來分辨她人的身份。而「龍華」最為重要的,還是可以方便皇帝,因為皇帝的後宮佳麗太多,皇帝不可能認識所有的繽妃,如果他在宮中碰到某位妃嬪卻不認識或者忘記她的名字,豈不是太尷尬?這時龍華這時就起了類似於身份證明的作用,可以讓皇帝幫助妃子脖子上的龍華確認妃子的身份和她們的職務,從而判斷自己是否和這些人深交。

不僅僅是宮女,其實滿族婦女都有圍繞圍巾的習慣。這是因為滿族人原本是遊牧民族,來自東北的大草原,天氣太過於寒冷,為了防止衣服裡面灌進冷風,所以圍著毛領,但是滿族入關,發現到了夏季,天氣較北方熱,所以就想到用一條比較輕薄的白布作為假領來包住自己的脖子最終發展成了後來的「龍華」。

清朝末年的慈禧太后,她的脖子上依然掛著華麗的領巾。後來民國改良旗袍,不少人依然帶著圍脖,這正是因為旗袍是由清朝廷的宮裝改良而來,所以龍華也就自然而然的被繼承,不過話說回來,民國旗袍配上圍巾,是有著一定的美觀性的。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申請泰國商標
    全站熱搜